2017-12-18 04:50:46
次观看

新型地下现场混装乳化炸药车井下工业的相关应用

1、具体实践应用过程
新新混装车在实践中操作具有显著的效果。在实践作业中,将混装车行驶到整个作业区域范围之内,将其车尾停靠在其掌子面前。对其工作臂进行系统的调整。保障将其送管器的具体出口位置以及相关角度与炮孔口相对,保障其与孔口之间相隔一米左右。在其输药管口进行相关起爆弹的安装,然后在启动整个送管系统,其起爆弹就会同输药管一起到达整个炮孔的底部位置。在整个送管操作过程中,其送管以及具体的卷筒属于一种联动的状态,送管的整体速到在每分钟十五至十二秒左右。同时,在其遥控器、丰关控制系统 的显示屏以及其动态监控系统中就会对具体的送管速度以及具体的深度等相关参数进行实时显示。
在其输药管位于其孔底位置之后,在启动其遥控器中的一键装药按钮,进而实现同步的退管装药相关操作。整个系统基于其采集到的具体乳胶流量,控制系统根据采集的乳胶流量。
调节送管器以及卷筒的具体退管速度,有交的实现了调速以及耦合装药的相关操作。在整个装药过程中,控制 系统 会对整个装药的速度、系统压力以及具体的退关速度与具体的装药深度等相关参数进行实时显示。在完成整个装药操作之中,其输药管就会在孔口预留深度的范围之内执行退出操作,在对其工作臂进行调整,开展下一个的装药操作。(不知不行
2、具体的作业效率
基于熟练操作无线遥控器工作状况之下,新型乳化炸药车的实际装药效率在每小时1.15吨左右,整个炮孔延来装药的整体效率在每分钟4.24米左右。此种操作模式与传统的人工装药模式相比,具有较为显著的优势,其整体的劳动强度相对来说得到了有效的降低,将传统的重体力劳动较变为全程遥控的自动化操作模式。其整体工作人员得到了有效的缩减。

新型地下现场混装乳化炸药车研制与运用在实践中有着重人的价值和意义,在对其研究过程中主要就用通过自动化系统以信根据流量 反馈模式的电液比例控制技术开展的,这两种技术在实践中有效的实现了机械操作,对耦合装药以及其调速退管进行了科学的匹配,有效的实现了降低劳动强度提升工作质量的既定目的。基于实际的应用来说,此种混装车在工作中具有相对较高的工作效率,可 以有效的满足实际的作业需求,在实践中对于优化工作,完善具体的开采设计、相关生产设计以及实现减员增效有着重要的技术支持作用,此种技术在与其整体行业政策以及技术发展较为契合,今后的发展中有着较为广阔的应用前景。
热门资讯 推荐阅读